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7-06-30 09:0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钦  陶伟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6月2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闽赣项目部党员前往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夏茂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的光辉历史教育。

viewfile.jpeg

建设分公司闽赣项目部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摄影:钟贵明

当日上午,党员们来到夏茂烈士陵园,向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们敬献花篮,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深情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致以深深的敬意。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陵园参观时,大家还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被他们为革命、为理想勇于献身的精神深深感动,在思想和精神上经历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灵魂洗礼。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转变作风,扎实工作,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余钦  陶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