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东南粤公司总经理职雨风莅临潮漳路面项目调研

2017-06-29 16:3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闽粤界

本站广东饶平讯  6月28日,广东省南粤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职雨风一行在潮漳高速管理中心主任邱岳林、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臧丹、公司执行董事杨兵等领导的陪同下,对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潮漳路面项目进行调研,在查看沥青拌合站、沥青施工现场及房建施工后,对该项目总体质量、进度表示肯定。

中午南粤公司一行人、各级单位领导及潮漳项目各施工单位代表,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潮漳高速大干150天劳动竞赛”动员会。会上职雨风表示,受前期路基施工进度滞后影响,路面单位施工进度影响较大,但对于潮漳路面目前完成情况比较满意,同时也强调潮漳项目在年底通车目标不会改变,要求在最后的5个月时间内,增加人力、物力的投入,按期完成潮漳管理中心细化的各项节点目标,同时确保施工质量。

项目经理李向利作为施工单位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一是全面履行合同承诺,进一步加大资源投入,精心组织、细化目标、抢抓进度;二是全面落实南粤公司品质工程及“双标”管理各项要求,推行工匠精神;三是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预防为主,加强监管落实责任的安全管理体系;四是狠抓文明施工,落实零污染;五是落实环保责任,打造绿色工程;六是增强全局意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加强与相关各方的有效沟通与协调,实现“与业主和谐共赢”,“与监理和谐共荣”,“与地方和谐共处”,“与员工和谐共存”,营造一个和谐健康的施工环境。

潮漳高速全64公里,起自饶平县东山镇(闽粤界),经浮山、樟溪、文祠、归湖,止于古巷镇。该项目建成后,起点将接驳福建省已通车的漳州至诏安(闽粤界)高速公路,终点将接潮州至惠州高速公路。届时,福建盛广东省将再增一条高速公路通道,漳州市民走高速可直通广东省潮州、惠州等地,将大大缩短行程。

图片说明:

图1、动员会现场

图2、项目经理李向利表态发言

图3、职雨风查看原材料质量

图4、已成型的水稳上面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