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峨眉车务段: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

2017-06-29 15:2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亮 尹洪 张文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党员的余热作用。在“七一”到来之际,峨眉车务段退休党总支在峨眉山市桂花桥镇举办了“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主题文艺演出。来自该段燕岗地区100余名退休党员、职工观看了此次演出。

图为:全体退休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峥嵘岁月。.jpg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出在激昂雄壮的大合唱声中开幕,接着,老党员们自发排练的太极扇、藏族舞、乐器独奏、太极拳、女生独唱《祖国,我的母亲》、男声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等精彩节目悉数登场,演员们热情的表演和精湛的技艺数次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舞蹈“红色娘子军”、“献礼老党员”等节目更是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

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再一次唤醒了全体老党员们的热血青春,在演出结束后,老党员们自发站在舞台上,对着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峥嵘岁月。

此次文艺汇演,进一步凝聚了该段全体离退休党员、职工的力量,激发了他们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党的建设,支持国家发展的热情,也为该段持续开展好离退休党员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袁亮 尹洪 张文)

图为:全体退休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峥嵘岁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