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为安全生产代言”活动进工地

2017-06-29 11:5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多看一眼,安全保险;多防一步,少出事故。”6月12日,在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合芜铁路“四电”工程项目部施工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为安全生产代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没想到,咱们一线工人也可以参与视频录制1“能为安全生产代言,我感到很自豪1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号召员工拿起手机或相机,积极参与到以“安全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我为安全生产代言”视频拍摄活动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地点安排在一线工地,参与代言的不仅有项目部管理者、技术骨干、工班长,还有群众安全监督员以及农民工等,实现了代言人员全覆盖,代言词则要求选取与工作岗位相匹配的安全警示语。创新的表现形式,让一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活”了起来,受到广大员工的热捧。

“视频很接地气,我看了好几遍,还转发了,给了个大大的赞。”网名“露珠”的员工在留言中说。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已完成哈尔滨站改通信信息施工现场的《安全永远在路上》第一季拍摄,视频上传腾讯网后,当天点击量就已突破1000次,广大员工纷纷转发并留言点赞。目前,通信分公司“我为安全生产代言”活动已完成了4季拍摄,网上点击量超过1万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