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应急争分夺秒 抢通生命通道

2017-06-29 11:5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24日6时许,四川省茂县叠溪镇新磨村新村组富贵山山体突发高位垮塌。

在附近施工的中铁隧道集团成兰铁路9标项目部第一批救援人员、设备于当日8时20分抵达现场,第二批救援人员徒步5公里于15时抵达,共有35人参与救援,投入挖机、装载机、大型运输车辆6台及一些小型抢险设备。因成兰铁路工程处于收尾阶段,项目部几乎调动了全部救援力量。

根据现场救援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中铁隧道集团救援力量以打通山体垮塌处掩埋路段应急便道为主。同时,他们成立应急机动队,做好救援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随时服从现场调配。

6月25日8时57分,经过一天的紧张奋战,2公里山体垮塌处的掩埋路段应急便道已基本抢通。在大灾面前,中铁隧道集团践行了央企社会责任、诠释了人间大爱。目前,按照现场救援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中铁隧道集团救援人员全部待命,随时准备再次进入灾区救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