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院长洪武 到黔张常铁路项目中心试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2017-06-28 16:4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树东

2017年6月23日至25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副总工程师兼勘察设计院院长洪武在项目试验管理部部长张广兴的陪同下,莅临黔张常铁路项目中心试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在项目中心试验室,洪武院长与试验室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不时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对长期坚守的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项目中心试验室的工作表示满意。洪武院长指出,项目中心试验室全体人员远离家乡,在艰苦的环境中克服各种困难,认真负责,兢兢业业,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试验检测工作,为黔张常铁路项目在多次检查中保持领先地位做出了重要贡献。

检查完中心试验室的工作后,洪院长对中心试验室下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要增强工作责任心,试验室工作对工程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体试验人员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这是做好工作的前提。二是要敢于直面工作中的问题,只有发现问题,才能解决问题,对发现的问题不隐藏、不躲避,主动面对,想法解决,这是做好工作的关键。三是要加强学习,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规范、新标准,在学习实践中提高个人能力和试验水平,实现自我价值的发展与企业的发展同步。四是要加强对新员工的培养,为企业储备试验人才。

洪院长强调,黔张常铁路项目是国家重点铁路工程,希望大家克服各种困难,坚守岗位,坚持标准,确保质量,认真完成试验检测各项任务,为国家铁路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