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厂务公开栏前传笑声

2017-06-27 16:3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伟龙

(刘伟龙)“单身宿舍的净水机已经安装到位,大家可以在直饮站喝上纯净水啦。”

6月21日,新丰镇机务段厂务公开栏前传来阵阵笑声,职工们围着《有问必答》专栏拍手称赞。乘务员万国强看见自己提出的问题这么快就得到了解决,竖起了大拇指:“《有问必答》就是好啊!没想到我几天前反映的喝水难问题今天就得到了解决,真给力1

该段密切干群关系,全力协调解决好职工关心的问题,不断拓宽职工诉求渠道,在厂务公开栏上开辟《有问必答》专栏。职工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困惑和意见贴在专栏上,段工会工作人员则在第一时间予以回复,做到零距离倾听职工心声、面对面解决职工问题。

该段工会指导员王苗拿着工作台账说:“我每天会收集职工们的诉求,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将和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并第一时间给职工一个解释,决不让问题过夜。”

据统计,《有问必答》专栏设立以来,他们共收到职工意见165条,已解决138条,受到职工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