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铁警连续查获违禁品

2017-06-27 16:3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超

(喻超)为确保暑期运输安全,合肥铁路公安处严格落实旅客及携带行包物品全覆盖安检要求,严格执行安检措施,6月以来连续查获大量违禁品。

6月10日11时55分,芜湖站安检员通过安检仪发现旅客行李中夹带鞭炮,立即通知正在安检现场检查督导的芜湖站公安派出所民警。经查,携带人汪某携带鞭炮1万响,准备回家上坟时使用,民警当场收缴鞭炮。

6月14日13时45分,合肥站安检员通过手检发现旅客曹学根携带柴油2.5升,立即通知现场执勤民警。经查,携带人曹某所携带柴油系在工地获取,准备带回家中使用,没有发现其他违法行为。

6月以来,该公安处要求管内31个基层所队加强与车站的配合协作,严格落实安检措施,增强安检人员的风险意识和安全意识。他们督促车站组织安检人员进行实物识别演练,提高安检人员的识别能力,确保车站秩序平稳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