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召开党风监督员座谈会

2017-06-27 16:2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纯

6月23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纪委组织了基层单位的24名党风监督员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越代表公司党委对公司聘任的这批党风监督员表示肯定,并指出一个党风监督员自身素质优秀是干好这项工作的前提,在今后的监督工作中大家要敢于担当,敢管敢说,公司党委、纪委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公司纪委监察部部长解读了公司修订后的《党风监督员管理办法》。接着,大家就如何开展好基层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展开了讨论。监督员们踊跃发言,将自己所属单位的好的做法和经验分享出来,同时,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具体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鲁常发向大家宣讲了当前反腐工作的形势任务,对下一步党风监督员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二是要注重超前防范;三是盯住重要环节;四是看紧关键人物;五是延伸工作触角;六是要善于举一反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