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被爱感动

2017-06-27 13:2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慧娟

6月21日,和普五组7558次列车运行在喀什至阿图什间时,一位乘务员急促的敲着广播室的门并着急的喊着:“快,广播找医生,十号车厢乘务员突然晕倒了。”在这紧急关头,我们的两位列车长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用“掐人中、搓手、揉捏等简单的方式帮助张莉缓解,医生询问情况后说可能是没吃饭引起的低血糖。然后乘务员余劲松将她背到卧铺床上平躺休息,列车长给她喂水喂饭,擦洗脸上沙尘。看到这一切,我被感动了,在这个时刻体现了我们是一家人,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一起共事,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在这趟绿皮火车上我们之间充满着爱和关怀。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