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踏勘工作进展顺利

2017-06-27 12:1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本网海口讯)6月26日下午三点,中铁四局铁海管廊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武荣、建管部部长张咏华、四局海口管廊指挥部设计部部长吴凌峰、设计管理部副部长吴强,莅临一公司海口管廊第三项目部,进行线路南移的首次现场踏勘工作。

该项目部党政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本次踏勘工作,分工负责、积极筹备。他们带领工程技术人员深入拟迁移段,对周边的自然环境、建筑物群详细统计;对结构物的边线重新定点测量、放线;认真对初步设计调整前后的施工情况进行对比。

26日下午三点,张武荣一行,在项目班子成员陪同下,来到美舍河和东线高速现场踏勘。在两个多小时的踏勘中,他们查阅规划总平面图并比对实际踏勘位置,确认申报工程位置与现场踏勘位置是否相符;对施工区域内地上待拆除的附着物情况;美舍河顶管施工的技术准备、安全防护措施;东线高速公路施工时的交通疏导措施等,进行了全面详尽的交流和指导。

由于该项目部事先准备充分,确保本次线路南移的踏勘工作便捷、高效。踏勘人员无惧38度高温,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实事求是解难题的工作态度,也有力的促进施工进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