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莅临乐百项目指导

2017-06-26 18:3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晓乐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乐百项目以“打造绿色品质示范工程、建设广西最美高速公路”为理念,自上场以来积极响应业主号召,高标准建设,严要求质量,上场初期各项工作快速开展。

6月22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经管部部长王斌莅临乐百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乐百项目项目经理张健,项目书记杨超等陪同视察工地。

22日下午,朱书记到达乐百项目直接奔赴施工现场,分别查看了钢筋加工厂、钻孔桩、挖孔桩、隧道口及一工区凌云服务区建设情况,并对相关施工做指导工作。期间朱书记一行来到潘家1#大桥人工挖孔桩施工现场,亲切询问施工作业人员:“你是哪里人啊?工作累不累?孔下的那位和你是什么关系?在这里工作还习惯吗?每天能挣多少钱?施工过程中有没有什么困难等一系列更贴近施工作业人员的问题”工人也很高兴地回答着朱书记的话,近十分钟的交谈中现场萦绕着温馨的气氛。临走时朱书记又回过身对工人交代:“安全是生活的本钱,现场施工安全第一,绝对不能用安全换取质量、进度”。

视察完工地后,组织召开乐百项目前期进度及现阶段工作开展会议。会议针对各部室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一一剖析,确保各部室后续工作顺利平稳开展,会议主要对一工区的开展施工做全面部署工作,朱书记指出,针对一工区的管理工作要做到:“摒弃分而不管的管理观念,树立全盘管理的管理理念,确定项目部的管理地位,项目管理人员入驻一工区,全面摸查一工区资源配置情况及相关资质要求”。

附件说明:

图1、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查看乐百项目二工区驻地建设

图2、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对凌云服务区建设提合理化建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