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机场北、昆明绕城项目开展迎七·一“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17-06-26 12:4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文博、董永明

6月25日,五公司云南滇中新区机场北高速公路项目组织机场北、昆明绕城项目共13名党员干部赴嵩明县红军长征纪念塔及法界寺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学习,了解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驱、坚定理想信念,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全体党员在参观过后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并默哀。在纪念塔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誓言声声,响彻在每个党员的耳旁和心头。

这次现场党课是项目部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的切实举措,也是贯彻落实“3+N”廉洁教育的具体行动。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新的困难和挑战,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不变本色是每个党员的铿锵誓言,而党组织建设则是凝聚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向心力的法宝。通过书记王仲富的讲解,党员干部加深了对长征历史的记忆,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对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下午,项目部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座谈会。项目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准则》及《条例》,党员干部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以“党员队伍建设和企业发展”为主题,畅谈反腐新形势下项目党建工作、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和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牢记誓言,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明确使命,为项目和企业发展夯实基础!活动结束后,项目部还组织观看了毛主席在1954年9月15日全国第一届人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范文博、董永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