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第二餐厅工程竣工验收

2017-06-26 10:4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鑫

(西安讯)6月23日,西安航空学院与施工、监理、设计、勘察单位代表在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第二餐厅项目部会议室对该工程进行全面竣工验收。

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第二餐厅工程为2层框架结构,建筑高度为10.5m,总建筑面积为12952㎡。项目部自2016月3月28日开工建设以来,充分发挥了一局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与2017年5月按期完成施工生产任务,受到了建设单位领导的高度评价。

在竣工验收会议上,项目负责人胡展孝表示,该工程的顺利完工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扬一局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取建设更多的优质工程。

西安航空学院院长助理宁永录代表建设单位对全体参建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最后,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的一直评定下,该工程验收合格,各单位均同意验收。(李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