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林存库一行深入哈牡电气化工程检查工作

2017-06-26 09:0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6月23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纪委书记林存库、纪委监察室主任李建军一行,深入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项目党委书记刘树芳陪同检查。

林存库一行驱车沿途了解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基本概况,以及站场改造、桥涵、引道土方、栅栏封闭等施工进展情况,刘树芳详细介绍有关情况。他们首先来到刚刚完成封锁转线施工并开通使用的滨绥线K42阿什河铁路大桥维修养护施工现场,与轨道队安全负责人了解封锁施工的作业流程、既有线安全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在滨绥线K77框构涵施工现场,刘树芳介绍说,该工程穿越既有线和铁路专用线与公路相连,且施工现场又紧邻既有道口,人流密集、车流不断,既有滨绥线运输繁忙,安全风险高,是全线最难啃的硬骨头,备受各方关注。走进现场目睹了参战职工冒着三十多度的高温,有的在狭窄的空间绑扎钢筋,有的在四五米高的边坡护砌施工,在炎炎的烈日下紧张有序的忙碌,昼夜不停抢进度,大家被参建职工无怨无悔的付出和执着的坚守所感动。林存库与现场负责人交流,要求要抓实高空作业、D梁维护等关键环节的安全把控,把既有线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落到实处,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林存库一行了解了项目党建基础工作,庆祝党建96周年系列活动推进情况,要求开展“七一”主题系列活动,不能单摆深搁,要与施工生产有机结合,贴近实际、体现特色、见缝插针,实现施工生产和开展活动两不误,相互促进、互利双赢。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