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公司中标朔黄铁路更新改造工程

2017-06-26 08:5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丹

6月14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参与的朔黄铁路公司2017年第二批大中修及更新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第005标段肃宁分公司管内涵洞整治等工程中标。此次顺利中标为二公司进驻河北铁路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朔黄铁路是中国西煤东运第二大通道,是国家I级干线,西起山西省神池县神池南站,与神朔铁路相联,东至河北省黄骅市黄骅港口货场,正线总长近598公里,在全国路网中占有重要地位。该项目建设地点即朔黄铁路沿线,005标段施工任务包括12座涵洞病害整治、19座桥墩防腐加固、18处桥涵积水整治以及4162.5平方米安装声屏障。计划工期约为一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