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党委书记周洪欣到白云综合车间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17-06-24 19:5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前猛

2017年6月22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党委书记周洪欣到呼和浩特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白云综合车间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石淑芬、呼和公司党委书记习立敏陪同授课。

   周洪欣以“企业类型与企业文化”为主题,深刻分析了运管公司结构类型和企业文化的精髓。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和市场化的结合产物,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履行社会责任并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力争做一流的轨道交通运营总承包商。在讲授党课过程中,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年轻人要珍惜学习机会更要注重身体,干事创业不仅要有聪慧的头脑还要有充沛的精力。同时告诫工区员工,运管大家庭来自五湖四海,要相互帮助、相互尊重,打造充满正能量的和谐企业。

   就白云综合车间“五星级”党支部下一步建设规划听取了专题汇报并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支部工作要融入到中心工作中去,白云综合车间党支部要总结合并两年来的成功经验,研究安全生产和技术攻关课题,像绣花一样,把创新课题做好做实,努力朝着资源节约型、质量效益型转变。

   党课结束后,周洪欣还现场慰问了一线员工。本次党课共计19人参加,包头运营维管段党委书记、段长及在现场包保的副段长一同参加党课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