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生产工作结硕果

2017-06-24 11:5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乐

(杨乐)截至6月18日,信阳工务段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000天,安全生产工作结出硕果。

今年以来,该段牢牢把握“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开展以“反自满、反麻痹、反懈当和“查思想、查管理、查隐患”为主题的“三反三查”活动,并常态化组织“作业无违章、设备无超限”安全教育;在各车间、班组树立安全作业警示标语牌,使“一切为了安全”的理念深入人心。

该段把安全生产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来抓,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他们有序开展安全生产月等活动,把安全管理渗透到各个环节,实现了全过程的有序可控。

该段以“抓基层、打基储强基本”为重点,抓好职工安全技能培训,结合季节特点定期组织安全事故案例分析会、典型事件案例点评会;定期举办业务技能竞赛及安全考试,组织职工观看安全生产教育片、安全图片等,引导大家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

在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000天后,该段不庆功不表彰,干部继续“下现尝走区间、跟作业、查管理、找问题”,确保运输安全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