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蒙华项目对“三不问题质量行为”坚决说不

2017-06-23 19:4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家俊

6月23日,二公司蒙华项目部响应国家铁路局及蒙华公司“三不问题质量行为”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召开了动员部署会。项目部全体、工区经理及相关负责人近40人参加会议,集体学习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等相关文件通知并即时启动自查自纠活动,对“三不问题质量行为”坚决说不!

动员会现场.jpg

动员会上,该项目安质部对使用不合格的建筑材料、不按工程设计图纸或技术标准施工、将不合格工的程按照合格工程验收的“三不问题质量行为”进行系统部署和宣贯,为保证此次活动的开展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蒙华铁路重点1标根据本项目实际,细化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工作安排、整治要求,会上即时启动“三不问题质量行为”自查自纠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各工区自查范围全覆盖,细化自查方案和节点安排,稳扎稳打,扎实推进此项工作。

“此次动员部署会召开是项目自查自纠的冲锋号,要想确保问题得到全面彻底整改,就必须形成防范问题发生的长效机制,项目部、各工区要加大对专项整治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有利于专项整治活动的浓厚氛围。要公布监督举报电话,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努力营造全员参与的活动氛围。其次,强化组织领导,上下一心,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质量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决对‘三不问题质量行为’说不,同时加大警示教育与惩治力度,使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项目经理钟选良在部署动员会上强调说。

工程施工质量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项目立足之本,是公司发展的命脉。依法严肃处理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督促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工程安全管理,是国家铁路局质量专项整治的要求,也是蒙华项目对“三不问题质量行为”坚决说不的总体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