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每月一会”示范引领树样板

2017-06-23 16:1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孙海锋

(焦元 孙海锋)6月20日,天空晴朗,在沈阳铁路局得胜台集中修作业现场,两列充满科技含量“陆地航母”——工电检修列车和供电检修列车并排而立。一队身着整齐服装的参观者正在仔细地观看列车各部分。

这是该局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示范推进现场会的第六唱—“推进集约化生产模式、深化修程修制改革”现场会。

早在年初,该局就确定了“加强大数据运用,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优化客运产品结构,实现客运资源效益最大化”“强化货运产品开发,加快推进现代物流建设”等课题,并据此每月召开一个现场推进会,用重锤击打出发展重音。

在推进工作中,这个局班子成员带领业务部门、基层单位共同深入思考现状,不断反思问题,寻求创新办法。该局党委宣传部参与总结经验做法,并把已召开的大数据建设、客运、货运、车务等5个现场会内容编制成专题片,示范推动了各项工作落实。

这次现场会结束后,一名与会干部真诚地说:“我真切地感受到,现代企业的发展迫切要求我们进行集约化生产,提高劳动生产率。这也是我们每一个管理者肩上不可推卸的责任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