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举办党员管理信息化 动员暨培训会

2017-06-23 15:0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艳

6月19日,为全面做好党员信息化管理前期准备工作,推动全国信息化工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党员管理信息化动员暨培训会,来自公司的各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信息采集员共14人参加培训。

会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党群部部长马良兵就党员管理信息化工作的主要背景和集团公司的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做好此次党员管理信息化工作的关键在于高效率、高质量地做好前期信息采集工作,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有计划、有责任、有配合地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党组织书记要把好基础关,做到对组织负责,对党员负责。本次培训会上传达了中国中铁股份公司、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有关会议精神,结合中共中央组织部文件《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对党员管理信息的前期采集工作逐条逐项做了细致讲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党员管理信息化工程,主要是建立党员电子身份信息,录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运用信息系统开展业务应用,逐步推动组织工作信息化、规范化。据悉,在未来的组织工作中,将全面实现“足不出户,便可知晓天下事”,对于各级组织来说通过网络就可浏览其他组织的相关信息及组织活动,大大提高了工作的灵活性。而前期开展的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是该系统工程建设的一项具体工作,一个基础环节,做好此次工作对于后期工作来说具有重要意义。(刘艳)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召开党员管理信息化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李佳佳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