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党委开展2017年党建工作检查活动

2017-06-23 14:2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慎栗恒

近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党委对公司所属各级党组织进行了2017年党建工作检查,现场检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反馈交流等方式进行。

检查主要从五个方面入手,一是党支部班子建设。主要检查支部班子建设、支部书记履职、作风建设、保证监督等方面;二是党员队伍建设。主要检查党员教育、党内主题活动、党员发展、党员队伍管理、党费收缴等方面;三是宣传文化工作。主要检查形势任务教育、现场形象宣传、信息新闻报道工作、“家文化”建设等方面;四是基础工作。主要检查“三会一课”制度和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落实情况,党群工作协理员工作情况等方面;五是党风廉政建设。具体检查内容按文件《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表》以及公司纪委《关于开展项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的通知》要求进行检查。根据各项目部进展情况,预计6月底结束党建工作情况检查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