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鹰潭工务机械段举办“提质增效作表率、安全生产当先锋”开讲啦比赛活动

2017-06-23 12:3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龚亮

为全面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筑牢思想基础,推进企业创新发展。6月22日,鹰潭工务机械段工会、团委联合举办“提质增效作表率、安全生产当先锋”开讲啦比赛活动,来自一线车间的11名选手参赛,段党委副书记张海峰观看比赛。

赛前,选手们都做了充分准备,不仅对演讲稿反复推敲、精雕细琢,还特别设计了背景音乐配合演讲。比赛中,大家紧扣主题,用真挚的语言、身边的故事讲述了对“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深刻认识和实践感悟。选手们发自肺腑的演讲,震撼着每一名观众的心,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九江检修车间马捷荣获一等奖;换轨大修一车间王琦琨、机械维修一车间高晋荣获二等奖;机械维修五车间李亮、线路大修一车间游振云、贵溪综合车间张子儀荣获三等奖。  

赛后,段党委副书记张海峰做总结发言,他对此次比赛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稿件质量、演讲技巧、形象气质进行点评。同时,指出要通过系列主题活动凝聚“正能量”,让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为企业实现“强基达标、提质增效”贡献力量。(龚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