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建市政包头市政项目纬五路首战告捷

2017-06-23 09:1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亢士新

近日,包头的街头骄阳似火,路人纷纷而过,但是新都市区纬五路却是一副热火朝天的场面,由中建市政包头市政项目部负责的纬五路沥青混凝土面层摊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据悉,由四月份以来,包头项目科学组织,合理规划,抢在七一之前完成了纬五路(世纪东路—世纪西路)的沥青面层摊铺工作,为新都市区入夏以来的路网建设开了个好头。

在沥青路面摊铺过程中,项目导亲临生产一线,实地检查铺油边缝、路面横坡、井盖安装及压实等环节,要求现场人员加强组织,严抓质量,时刻保证面层摊铺过程中的人员机械充足,按时、高质量的完成现场的面层摊铺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