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互动学习提升宣传队伍素质

2017-06-22 20:2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善强

(唐善强)6月14日,贵阳南站在机关3楼会议室举办了新闻宣传写作和网络舆情处置培训班,特邀成都铁路局党委宣传部负责网络舆情的工作人员等授课,来自该站机关和各基层车间的共30余人参加培训班。

“新闻通讯包括消息、通讯和兼有新闻、文学特征的报告文学,大家在写作中一定要注意区分体裁……”“老师,我们站段在写作中主要应注意什么?”台上有讲解,台下有提问。授课老师围绕网络舆情处置、新闻写作基储新闻摄影知识等主题进行精彩讲解,并面对面与开展现场答疑,解答他们遇到的各类问题。

近年来,该站党委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提出“内聚力量、外塑形象”的宣传方针,每年定期举办和网络信息员培训班,不断提升宣传队伍整体素质,为更好地宣传铁路基层站段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展现铁路人的风采起到了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