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曼大五标项目部获业主举办“安康杯”劳动技能竞赛第二名

2017-06-22 09:1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右2

为进一步提升工地试验室检测水平,掀起公路工程现场测试工作竞赛氛围。6月20日,青海铁路建设投资公司“安康杯”劳动技能竞赛在曼大公路四标段举行,克大段施工、监理单位10支队伍参赛。竞赛分理论考试和试验操作两部分。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曼大五标试验室试验员杨晋宁获竞赛第二名。

在比赛前,青海省铁投公司党委书记王冠林对工地大力开展技能竞赛,培养造就优秀人才的做法给予肯定,对“安康杯”竞赛和职工群众参与安全生产监督等有关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四个立足(立足企业,立足重点,立足班组,立足职工),增强竞赛活动的针对性。并要求全体参赛人员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超越自我、追求卓越,要赛有收获、赛后至用,更好地服务于交通工程建设。

在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经5个赛次的现场试验操作,参赛选手顺利完成水泥标准稠度用水量等试验比赛。二公司曼大5标试验室试验员杨晋宁以试验娴熟的规范操作、标准应用准确获得了全线第二名,以实际行动向业主和各标段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赛后,二公司曼大五标项目部党工委对杨晋宁在竞赛中发挥技能,夺得名次,为企业争光给予赞扬,并要求项目全体员工在各自岗位上学习知识,练好本领,提高技能,发挥才智,为曼大公路建设贡献力量。

(胡嗣斌陈福玲)

viewfile.jpeg

杨晋宁(右2)获二等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