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潭铁通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开展党员义务劳动

2017-06-21 11:2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 讯

为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本地区“精美湘潭”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文明形象,湘潭铁通党总支决定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日”活动。6月20日,组织了机关全体党员进行公司大院内清扫义务劳动。机关党支部共22名党员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义务劳动当中,有的拿着扫帚扫地,有的锄草,有的拿铲子铲除公司大院内两侧花坛中的垃圾,有的拿着小铲子清理墙面上的小广告,有的将食堂边的废物堆中进行用品清捡……不知不觉中,劳动了一个上午时间,汗水顺着他们的脸颊不停地往下流,湿透了衣裳,但也换来了干净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

这次党员义务劳动,继承了铁通公司“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较好地展现机关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力量。进一步团结和教育广大党员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张文 讯)。

党员义务劳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