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2017-06-20 10:4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开帆、杨辛辛、杨雪、陈辉、高华亮、李民

2017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活动主题,一公司以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公司安全发展理念,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把“安全生产月”活动抓实抓细抓好。

围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主题,公司大瑞铁路项目严格落实“责任终端”,对每个洞口都严格落实班前教育,以质量保安全,促使项目安全有序可控;公司香海大桥项目聚焦事故预防和安全法规、知识等内容组织开展了“安全管理知识竞赛”、“读一本安全生产的书”等活动,推动安全生产从业人员增强法律意识,重视安全生产、重视职业健康;公司枣菏高速五合同段、广吉A5项目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学习安全警示教育视频,现场对员工进行了安全培训及安全知识测试,有效提高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公司莆炎高速项目创新开展安全教育体验活动,依托安全体验馆教育平台,让农民工兄弟亲自体验,拉近了距离,将“安全第一”的生产理念真正“嵌入”大家的心里;公司梨树房建项目组织开展安全质量“劳动竞赛”活动,加强关键工序管控,项目主管领导亲自上阵,带头进行安全质量交底,全员包保责任落实到位,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和推动落实作用。

下一步,公司各项目将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不断夯实项目安全生产基础,为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