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国际公司与轨道公司开展对标交流

2017-06-19 21:0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军

6月16日,中国水电四局副总经理、国际公司总经理庞旭,中国水电四局副总会、国际公司副总经理候民强带领国际公司一行5人来轨道公司开展对标交流活动。双方就财务税收、社保缴纳、人力资源等方面管理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轨道公司领导介绍了轨道公司基本情况和基础管理、战略规划以及管理理念、管理方法等,分享了解决人才短缺难题、不同背景人才融合、本地户口办理、职工子女入学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国际公司领导介绍了国际公司基本情况、管理模式、管理层级、监管体系、员工薪酬待遇、大学生招收等情况。座谈过程中,双方对项目经理责任制设置、管理目标考核、经营核算体系、缴纳税收税率、不同岗级的薪酬、建造合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认真对比、分析、梳理,以便找寻出各自管理上的短板。座谈会前,轨道公司经营、财务、人资等对口部门人员还与国际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对接,有针对性地问询、查看,收集相关数据,交流成熟管理经验和先进做法,探讨工作中问题不足和困惑烦恼。

轨道公司和国际公司都是公司主要二级平台公司,在法人化建设、提升发展规模、拓宽业务领域、加强项目履约管理、市场开发、引进人才及对结构复杂的员工管理等方面,均有相同相似之处。在此次对标交流中,双方人员从各自的业务出发,相互取经,相互学习,同时,也直面短板,寻找差距。通过对标交流,互相启发,开扩了视野,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各自在同行业、同系统中的发展定位,为进一步提升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