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2016年度信用评价为优秀

2017-06-19 09:2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学良

哈尔滨讯(黄学良)6月5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因2016年各项工作被黑龙江省信用评价为优秀。

此次评价由黑龙江省委托市政协会组织专家评价,专家组通过内业检查、并对地铁公司、BOT项目公司、监理等单位信息沟通对接,最终一致评价为优秀。

此次优秀的评价结果一方面对指挥部2016年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为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在东北立足市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指挥部将继续努力,明确目标,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工作,确保安全、质量、进度,圆满优质完成各项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