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山雪莲号”保旅客安全,开展反恐实战演练

2017-06-17 15:1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靓

各位乘务员请注意:“为了在列车上很好的开展反恐工作,最近咱们列车上新配备了防暴伸缩警棍、腰叉、防割手套和约束带等警械器材。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这些警械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邀请乘务员配合我们进行反恐实战演练。”2017年6月16日,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六组值乘的Z69次列车运行在柳园站前,乘警长周元认真为乘务员讲解防暴伸缩警棍、腰叉和约束带等警械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通过现场实战演练教会乘务员在面临突发事件时,不要惊慌,要保持冷静,利用列车上所配备的警械器材及时制止恐怖暴力事件,最大程度减少旅客伤亡。

进入暑运,旅客列车的客流开始猛增,主要以旅游流、学生流为主,为了确保广大旅客的安全出行,给大家创造一个治安稳定的良好旅行环境,北京六组列车长谢慧利用小班会,组织乘务员配合乘警长在餐车开展了列车反恐实战演练,提高了乘务员的反恐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图片说明:

图片1-2:北京六组乘务员与乘警在餐车开展反恐实战演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