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信群里强管理

2017-06-16 21:3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韩云鹤)连日来,太原晋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汽车租赁维修分公司紧密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以“安全正点、优质服务”为宗旨,以“为铁路安全运行提供后勤保障”为目标,强力推进通勤车基础管理。

该公司对通勤车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找出合同制定、服务等方面的问题16个。他们组织管理干部、合作单位负责人、驾驶员进行专题讨论,找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研究制定了23项整改措施。

他们梳理84辆通勤车基本信息,核实186名驾驶员的档案资料,完善通勤车管理制度16项,补充修订安全协议、合作协议的部分条款。该公司还建起由管理人员、合作单位、驾驶员组成的“通勤车管理微信群”,并针对通勤车管理风险点,组建党员应急抢险队、党员攻坚队、党员服务队,明确了“三队”工作职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