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车站派出所开展夏季消防检查积极做好防火工作

2017-06-16 09:2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鹏

随着酷暑日益临近,车站、内部单位对空调、风扇等电器的使用日益增多,在使用空调、风扇等电器降温防暑的同时,如何提高安全意识、防范消防隐患尤为重要。为确保旅客群众平安出入于车站候车室、售票厅等各场所,于都车站派出所近日对辖区车站候车室、售票厅、监控室、行包房及内部有关单位进行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广泛宣传铁路消防安全知识,加强防火灭火教育培训,全力确保消防安全。

于都车站派出所联合车站、客运等部门,对车站、货尝牵引变电所等场所,逐一开展消防隐患排查,重点检查用火用电情况、消防器材性能、工作人员责任落实、防火措施等。于都车站派出所分管消防业务工作民警,深入管内细致排查消防隐患,针对发现的隐患,及时通知相关部门,跟踪督导,限期整改。并加强对铁路职工消防知识培训,提高广大职工的防火、灭火技能,为即将到来的暑运工作奠定安全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