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文化扇送来爱路清风

2017-06-15 20:0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付佳 李春

(何卫东 付佳 李春)“感谢你们给大家讲解铁路安全知识16月12日,厦门工务段青年志愿者来到漳州市华安县中心小学进行爱路护路知识讲解后,5年级教师林新华听完铁路安全知识讲课,开心地说。这是南昌铁路局爱路护路进校园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增强暑期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这个局组织青年志愿者,结合“5·26,我爱路”主题活动,深入铁路沿线乡村小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他们通过张贴宣传板报标语、发放宣传册和安全知识小扇子等形式,向师生讲解铁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师生爱路护路意识。

在此次爱路护路宣传中,仅厦门、永安工务段就发放安全宣传单3000余张、宣传文化扇子千余把、铁路安全知识宣传漫画笔记本600余本,张贴道口安全宣传标语30张,增强了沿线师生“知路、爱路、护路”意识,使铁路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