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轨道交通21号线通信项目部进行综合大检查

2017-06-15 10:2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阳华

6.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对武汉市轨道交通21号线通信项目部进行了综合大检查,检查组由城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毅忠带队,城铁分公司安质部、工程部、物机部负责人随行。

武汉地铁21号线自汉口后湖大道至新洲阳逻金台,系武汉第二长地铁线,线路全长35km,全线共设车站16座,其中地下站6座,位于江岸区,高架站10座,位于黄陂区和新洲区。线路建成后,将是武汉市内第三条实现上天入地的地铁。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承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21号线通信工程,包括21号线通信系统设备采购、安装及集成服务。工期为:2017.3.16--2017.12.28。

武汉市轨道交通21号线通信项目部作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武汉地铁的窗口项目之一,城铁分公司对本项目高度重视,从开工伊始,即密切关注,督促项目部进行规范化管理。本次检查了现场施工情况及内业资料管理两部分,当日下午就检查情况在项目部召开了施工生产推进会。

在施工生产推进会中,王毅忠副总经理对本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内业资料等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并殷切期望其做得更好:施工工艺向城铁分公司南宁项目部学习,做到整洁美观;受站前单位影响造成的滞后进度需倒排工期,提前预备应急方案;日常管理工作需更积极主动协调。

本次大检查为高质量开通武汉轨道交通21号线通信工程领航纠偏、鼓舞士气,让项目部参建员工更明确了努力方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