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暴风雨中再次集合

2017-06-14 19:0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6日下午,阿克苏工务段羊塔克线路车间干部职工在车间主任李军的指挥下,按照各自分工,有条不紊地对羊塔克站站内4号道岔进行维修。

18时35分,作业现场突然狂风大作,原本晴朗的天空乌云翻滚,李军大声喊:“大家加把劲儿,要下雨了!王涛加强瞭望,保持信息畅通,李敏带两个人,抓紧把线路外观整一下……”说完,他又投入到紧张的战斗中。

一阵大风吹过,职工韩乾军的帽子被刮飞了,夏珍宝的水壶被风吹到了路基下,但谁都没有在意。

十几分钟后,“天窗”作业进入尾声。大雨倾盆而下,不一会儿,到处都是水的世界。待施工任务完成,李军叫大家到车上躲避风雨,自己则冒着大雨进行质量回检,检查确认线路达到维修要求后才撤离现常

回到工区后,工友们都变成了“落汤鸡”,楼道里还传来了李军剧烈的咳嗽声。大家原以为换完被雨水淋透的衣服可以洗个热水澡,但随着一声急促的集合声,工友们又迅速登上了停在门口的汽车。

原来,车间刚刚接到调度命令,管内伊斯克苏至喀拉玉儿滚区间出现暴雨,他们需要对防洪重点部位、关键设备进行雨中检查。刚从大雨中撤回的工友们来不及喝一口热水,又走进茫茫雨雾中……

单兆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