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高牵引质量标准,增快运输作业效率

2017-06-14 17:2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铎

2017年6月8日16时整,55001次试验列车由临河站准时发车,进行坡道起车、过分相和侧线停车等试验,解决临策线到达的6000吨编组列车需在临河站解编,影响临河站到发线能力的问题。

试验前呼铁局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召开会议,研究试验方案。考虑到对运输生产和施工作业的影响,确定在16点至20点间包兰线下行客车开行间隙,使用大功率HXD2型机车对临河至乌海西间牵引6000吨进行试验。在顺利完成坡道起车、过分相和侧线停车等全部试验项目之后,为确保6000吨列车到达乌海西站后可满足两批完成调车作业,试验组根据乌海西站调车机和专用线坡度等现场技术设备条件,再次组织对乌海西站至专用线间使用DF5型机车牵引3000吨进行试验,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试验减少了列车解编作业,缓解了临河站、乌海西站到发线压力,对提高包兰线运输效率和乌海西站调车作业效率产生积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