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车辆段关工委召开青工座谈会

2017-06-14 13:5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骐睿

6月14日,车辆段关工委召开以“ 关心铁路下一代”为主题的青年职工座谈会。原车辆段韩段长、原工会胡主席以及原段党委齐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座谈会围绕着铁路发展史、铁路工作性质以及青年职工的工作生活展开,由韩段长跟青年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8名青年职工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谈心得、说体会、提问题、给建议。韩段长表示,以教育为重点,抓好青年工人的核心价值观是关工会当前的工作重点,并且要求青年工人学党史、忆段史以增强思想文化水平,学习身边先进个人、注重理论与实际结合以增强业务能力,注意人身安全、行车安全以达到安全生产的目的。

韩老段长的讲话,饱含着对青年职工的关心与期望,参加座谈会的青年职工对老领导的爱护表示感谢,并且希望以后能再次聆听教诲。座谈会在一片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