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朋友,来!让我们一起打造安全之旅

2017-06-14 13:3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随着盛夏的到来,带孩子乘坐火车的旅客越来越多,几乎每个车厢都有不少孩子。带着孩子旅行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们好奇心强,上了火车就开始不停的东摸摸西瞅瞅,让“大旅客”们着实伤透了脑筋。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七组针对这种情况重点做好对这些小旅客的服务,确保小旅客乘车顺利平安。具体做法是注意观察、用良好细心的服务,适合孩子的安全宣传,携手为“小旅客”们打造一趟趟平安之旅。乘务员赵巧云说:“给孩子们做安全宣传要讲究方法,得让他们爱听并听进去,如果他们只是过了过耳朵,那是没用的。”图为乘务员赵巧云在给孩子们手把手示范讲解脚踏板、电茶炉和门缝处的安全注意事项,在赵巧云笑眯眯的娓娓叙述中,孩子们听得认真极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