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海车间党支部、乌海西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发扬老榆树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14 10:3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李金东 孙庆荣

近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如火如荼开展中,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乌海车间党支部、乌海西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发扬老榆树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该党支部组织党员在乌海西二公寓后院进行杂物清理。对菜窖周围的杂草进行清除,打扫后院小路,将二公寓文化长廊进行了冲洗和擦试。

党员们边劳动边讨论,如何继续发扬二公寓老榆树精神,传承精细管理的理念,引导教育广大共产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表示不忘初心 ,继续发扬老榆树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把本职工作做好,为职工树立榜样。

图为5月25日,乌海车间党支部、乌海西联合党支部党员们在乌海西二公寓开展党日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