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沈客专项目经理部开展“遵循廉洁自律规范, 恪守六大纪律”专题党课

2017-06-14 09:2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雯

(京沈客专讯 景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水电四局京沈客专项目经理部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6月12日晚,项目组织开展《遵循廉洁自律规范,恪守六大纪律》专题党课,项目党员领导干部及部室关键岗位人员全数参加,项目党工委书记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党课紧密结合当前保持党员纯洁性以及反腐倡廉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等多方面内容,深入解析了开展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活动的重要意义,为与会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党章、领悟党章、严明纪律、学懂规矩的专题党课。促进每一位党员遵守党的纪律、强化自我约束、加强党性修养,使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把思想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把精力凝聚到做实事上。

通过这堂切合工地实际,而又生动形象的廉政教育专题课,使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真正受到了教育,受到了鼓舞。使京沈客专项目成为廉洁工程、示范工程、精品工程奠定了思想基础!

随后,在座人员通过解读原文的方式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