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临河行车公寓 举行消防灭火器实际操作演练

2017-06-13 16:3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潘存海

(杨红梅 潘存海)近日,为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扑灭初期火灾的技能。6月13日15时,呼铁局恒诺临河公寓结合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公寓后院组织员工20余人进行了消防灭火器实际操作演练。

此次演练使用手提式ABC型干粉灭火器,演练前大家一字排开,认真听分段保卫负责人讲解使用灭火器的方法:拿起灭火器、拔掉保险销、握紧喷管、对着着火点根部喷射。告知员工们灭火器只能消灭初期火苗,在火灾发生时一定要镇定,确保人身安全最重要。讲解完毕后每位员工都对灭火器进行操作,圆满完成了此次操作演练。

这个公寓非常重视消防安全,在库房、楼道口、食堂、锅炉房等重要消防部位都设置了消火栓,配备了灭火器,还利用早点名组织员工学习消防知识,积极参加分段组织的培训班和消防灭火演练,极大地提高员工的消防意识和本领,为确保公寓各项安全生产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为恒诺临河公寓消防灭火器实际操作演练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