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举办“迎七一 诵歌献给党”诗歌朗诵大赛

2017-06-13 16:1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6月13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建筑分公司党总支“迎七一 诵歌献给党”诗歌朗诵大赛在分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分公司11个单位的23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情感真挚的诗歌朗诵,抒发爱企、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怀。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屈新升、经理田敏锋出席演讲比赛,公司宣传部部长余刚作为嘉宾一同观看比赛。 

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在比赛前讲道:“分公司在七一前举办此次诗歌朗诵大赛,意在通过活动,增强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危难险急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为企业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血染的红布上金色的镰刀和代表力量的榔头共同组成了那面熟悉的气质,在这面旗帜下,共产党人,我们打响过抗击非典的攻坚战,在这面旗帜下......”比赛中,选手们时而低回婉转,时而慷慨激昂,他们用最深情的诵读,表达了对党的礼赞和对企业的祝福,充分展示了全体党员、争创一流,拼搏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分公司机关崔佳朗诵的《说党》获得一等奖;分公司机关张云、魏上耘朗诵的《党在我心中》与西铁华清路6#楼项目部徐筱棠朗诵的《七一抒·怀我们永远跟党走》荣获二等奖;物资租赁站牛艳萍朗诵的《沁园春·雪》,徐晨、郑栋文朗诵的《党旗下,我举起右手》,武韬、张叶朗诵的《南湖的船》获得三等奖。

诗歌朗诵比赛的开展是分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也是积极贯彻落实公司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载体之一。通过鼓励广大党员结合企业实际创作红色诗歌并进行表演的方式,大力弘扬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企情怀,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企业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杨晓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