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蒙古一餐厅服务员盗窃2500元后逃走今日在呼和浩特东站落网

2017-06-12 15:4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常言道“家贼难防”,6月12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呼和东站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据查,这名网逃竟是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一家餐厅的“家贼”。

案件发生在3月4日上午,餐厅经理谢先生像往常一样来到餐厅开门营业,进店后清点财物时发现放在吧台抽屉里的2500元现金不见了。谢先生立刻查看监控,监控显示凌晨4时有一位男子撬门进入餐厅。经反复确认,这位男子正是此餐厅的服务员李某。谢先生拨打李某电话发现已关机,想到李某已经逃跑,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公安分局刑警四中队立案侦查。4月17日李某因涉嫌盗窃案被上网通缉。

6月12日11时许,呼东所执勤民警在呼和东站进站验证岗开展查缉工作,发现一中年男子使用他人身份证进站,被查出后自称与别人拿错了身份证,但着急回林西老家看望生病父亲,请求进站。民警让其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时,李某又称记不清了。后民警根据其所提供的信息核查,发现此人为网上在逃人员,遂将李某当场抓获。

现呼和东站所已与上网单位联系办理移交事宜。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