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湘潭铁通部署应急通信为中国男足国际赛保驾护航

2017-06-12 11:0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

6月10日19时,中国U22男足与马来西亚U22队在湖南省湘潭市体育中心举行国际足球赛。湘潭铁通派出综合代维基站、室分、线路专业移动车辆参与应急通信保障,为此次国际足球赛通讯畅通保驾护航。

为了保障现场通信质量,分公司累计投入32人组成现场通讯保障团队。根据现场情况按保障区域划分为3个网格区域。球赛开始前,分公司室分专业队配合对体育中心室内分布系统进行扩容,线路专业配合调通室分ptn传输光路,基站专业配合开通应急通信车微波传输,使得用户在赛场的通讯需求得到全面保障。球赛开始前1小时至球赛结束,分公司基站、室分维护应急志愿队现场待命进行通信保障。

整整2个半小时的比赛,国际足球赛在大家的汗水、欢笑声、暴雨中圆满结束。中国U22男足队最终以1:0获胜。湘潭铁通对球赛的保障与支撑工作得到了当地政府、活动主办方和观众的好评。

保驾护航.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