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五公司西安地铁四号线项目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青年志愿者活动

2017-06-12 11:0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汉新、李玉龙

6月10日,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西安地铁四号线项目部开展了以“烟头不落地, 西安更美丽”为主题的“中央企业志愿者”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捡起马路上、人行道和绿化带里的烟头,以实际行动维护城市环境,倡导文明行为习惯。

“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提倡绿色节能,低碳环保。志愿者们为建设品质西安、营造靓丽城市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捡起烟头这个不起眼的小动作,却承载着古城西安广大市民对更加干净、整洁、文明城市环境的美好向往。这次活动是青年志愿者对环保理念的一次践行,也是认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姚汉新、李玉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