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利民深入哈牡电气化项目现场办公

2017-06-12 09:5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6月7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执行董事王利民,深入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项目部现场办公,就加强施工组织确保节点工期提出具体要求。

王利民在项目部先后主持召开了项目管理人员和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对迎接中国铁路总公司质量监督总站例行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听取项目关于施工生产情况的简要汇报后,详细了解近期工程进度、施工组织、安全质量等工作和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对业主提出的节点工期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王利民强调,哈牡电气化工程取得了积极进展,要继续在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创誉创效上着力,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实现稳中求进,稳中求快,创出信誉和品牌。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中国铁路总公司质检总站检查的准备工作。对迎检工点、内外业、文明施工等方面要落实责任,立即开展自检自查、查缺补漏、整改完善。对迎检人员的着装、行车路线、场地卫生、汇报材料、对外接待等细节都要考虑周全,确保万无一失。二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抓好抓实施工安全不能有任何闪失。六月份的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一定要紧扣“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走进现尝贴近实际,有的放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活动要扎扎实实立竿见影,不能蜻蜓点水走过场,要实实在在深入架梁一线、混凝土浇筑现尝钢筋绑扎工地,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防患于未然,把现场施工规范管理的主动权把握在手中,努力实现安全生产的有序可控持续稳定。三要攻坚克难、下定决心咬定节点工期目标不放松。当前要摆正安全、质量与工期的关系,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实现稳中求快。要从细节入手,统筹安排,倒排节点工期,把工作量分劈到天,落实到岗,每天一算账,以日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要以不信东风唤不回的勇气,不折不扣地兑现节点工期承诺,这是企业信誉所在,生存发展的基石。(杨景霜)

王利民部署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