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召开增值税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暨财务工作会议

2017-06-12 09:4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晗娜

2017年6月8日-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增值税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暨财务工作会议。下属专业分公司、各项目财务管理人员13人参会,会议由负责财务工作的刘永利副部长主持。

会上,公司分管财务工作的副总经理周志强要求机关财务人员应尽快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减少基层财务人员业务工作量。在肯定基层财务管理人员成绩的同时,他鼓励大家在财务培训学习工作之余,对机关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周总的一篇话让到会的财务人员学习劲头十足,带着问题认真地开始了的培训。

学习中,公司财务部刘永利副部长,就2017年北京分公司财务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及总结;财务部袁晋育就增值税管理系统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财务部谢晗娜就浪潮系统财务决算编报工作及2017年双清系统给大家做出详细讲解及交流。会议还邀请人力资源部、纪委监察审计部相关负责人就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审计工作中财务人员应该注意的重要问题与大家做了讲解及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公司基层财务人员学习并掌握了新上线的增值税管理系统业务流程和实操演示、同时对日常相关财务基础知识进行了学习,达到了互相学习交流的目的,为促使北京分公司全体财务人员提高财务及税务管理工作水平,为降低企业税负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