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道道“凉方”保安全畅通

2017-06-10 11:1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蓝天董

(蓝天董)连日来,百色工务段积极应对持续高温天气,开出道道“凉方”,确保线路安全畅通。

该段密切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第一时间发布高温预警信息,做好防范提示,增强作业人员的劳动安全意识。他们针对高温、高空和露天作业实际,调整职工作息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及时发放防暑用品和应急药品,要求在高温时段外出作业的人员必须戴好防护帽、配足饮用水,并随身携带清凉油、藿香正气液等应急药品。

该段还提高线路防胀能力,强化设备安全基础!包保领导和各级干部加密高温时段跟班作业频次,加强对关键环节的盯控,结合每日作业和跟班检查情况,分析作业标准执行、防暑降温措施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组织整改销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