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员工乐享企业文化盛宴

2017-06-10 11:1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二期

“梦想是青春的航标,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将个人梦想与城铁公司发展有机结合,是我们广大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城铁梦’伟大事业的必然路径,也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一部分……”近日,在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昆明分公司的会议室里,青年员工刘成一在演讲比赛中慷慨陈词。

自3月昆明分公司党委开展以“电化人·电化情·电化梦”为主题的首届企业文化节活动以来,各部门按照文化节活动的主题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特色突出的分散性文化活动,为员工精心烹制了一场企业文化的“饕餮盛宴”。

此次企业文化节以集中性文化活动为主、分散性文化活动为辅。集中性的文化“套餐”有征文比赛、DV大赛、PPT制作大赛、员工摄影书画比赛和主题演讲比赛,公司党委、工会、团委分别负责组织;分散性的文化“点餐”由各单位结合施工生产、经营管理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筹安排。活动坚持面向城铁公司各单位和所有业务板块;面向全公司广大员工以及协作队伍,做到全员参与,全员覆盖;面向长期关心支持城铁公司发展的地方政府和工程建设中的业主、设计、监理等相关单位人士。公司统一组织开展的集中性文化活动、各单位开展的特色文化活动及与相关单位开展的联谊活动相互呼应,形成了上下互动、内外联动的良好局面。

活动开展以来,公司运用微信群、公司网站等载体,及时、全面地展现了广大员工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员工们的干劲儿更足了,公司下属南京宁高城际铁路二期工程、北京地铁S1线、北京地铁1号线屏蔽门加装等项目纷纷掀起了大干高潮;青岛地铁2号线一期供电、沈阳至铁岭城际铁路(松山路至道义)供电系统集成(二期)等工程的送电任务也圆满完成。

“我们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企业文化活动,形成活动热潮,让更多的员工享用文化大餐,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凝聚正能量。”公司党委书记靳富群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